苏南意

爱意东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

南风未晚 第五章

私设同性可婚   六岁年龄差

娱乐圈背景

背景强大矜贵战  家世深厚高冷博

非典型破镜重圆

“嗯,哥哥的错,以后都听你的。”


王一博翻了个身才迷迷糊糊地醒过来。


四周是一片黑暗,只有零零星星的几束月光从窗户中照进来。


王一博眼眶有些湿,今天一天都像梦一样,像一场两年前才会有的美梦。


他几乎无法相信肖战会这么轻易地对他的解释满意,他以为肖战没那么好哄。


太不真实了。


可王一博忘了,肖战在他这儿,从来没有原则可言,王一博说什么他信什么,要什么他就给什么。


被窝里很温暖,是很久很久没有过的温暖。


肖战一只手放在他的腰上,另一只放在他脖子下面,温热的呼吸濡湿耳畔,一个极具安全感的怀抱。


毫无征兆的。


王一博哭了。


眼泪一滴一滴晕湿了墨绿色的枕套。


怀里本来安稳睡着的人一直在发颤。肖战有些奇怪的睁开了眼睛,极为安静的卧室,他听到了王一博隐忍的抽泣。


肖战急急忙忙护着腰把王一博翻了过来。


王一博见他醒了,手臂紧紧地抱住肖战的腰,将脸埋在他胸口,放肆地哭了起来。肖战不明所以只能哄着,手拂在王一博脑后,顺在柔软的发丝。


哭声慢慢停了。


“宝贝,怎么啦?”


王一博只是摇头,太丢人了,不能说。


小狮子的傲娇这个时候倒是淋漓尽致。


“那哥哥猜猜?”有些轻佻。


“是不是宝贝腰疼啊?还是腿酸?还是太久没被哥哥抱,委屈啦?”


王一博有些恼,抬头盯着肖战,眼眶还有些红。


“那我让你停下,你不听。”委委屈屈的。


“嗯,哥哥的错,以后都听你的。”肖战蹭了蹭王一博的鼻梁。


“放屁,衣冠禽兽,上床就翻脸不认人。”王一博毫不客气的怼回去,还颇有脾气地将头扭到一边。


“王老师,怎么还骂人呢,还是不累。”肖战挑了挑眉,将王一博的脸转回来,仔细端详。


王一博咽了下口水,不着声色地想要退出肖战的怀抱。


“不嫌冷啊,来,哥哥抱抱。”肖战有些霸道的将人拖回来。


长久的温存总是沉默。肖战率先打破了寂静。


“宝贝。”


“干嘛?”王一博糯糯地。


“心疼你,你该和我说的。”肖战停了停。


王一博眨了眨眼睛,等着下文。


“我一直在等你找我,我觉得我家这么好的宝贝一定不会不理我的,那封匿名信,我爸告诉我的时候,我应该要想到你的。”肖战抱紧了王一博。“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冲动。”


王一博不知道该如何接这句话,只能干干的说了一句,“谁是你家的,不要脸。”


肖战有些低沉的情绪,被这句话冲得七零八落,肖战失笑,亲了亲王一博的发旋。


“起啦,我饿了。”王一博伸手推了推他。


“好,我给你做。”肖战翻身下床,穿好拖鞋,手伸向王一博。


王一博笑出了小括号,乖乖地跳上去,他听见,肖战在他耳边低语,“宝贝,我永远不会再离开你,你那么好,我可舍不得。”王一博笑得更开心,他就知道,肖战见他哭了,又怎么会插科打诨。







吃过晚饭,王一博窝在肖战怀里冲浪。


刚刚开春,还是有些冷。肖战看着王一博身上有些薄的睡衣,因为是他的,领口有些大,精致的锁骨直接露在空气中,看着都冷。


“宝贝,咱们有时间了去买点东西吧。”


“好啊。”王一博本来懒懒的,回答完之后才感觉不太对,一下坐起来,“你想让我搬过来?”


肖战被他问得一懵,“不然,你还想住酒店,还是住酒吧?”


王一博贴了回去,有些冷。


“好吧,听你的。”王一博又往肖战怀里靠了靠。


手机一下响起,王一博接了电话。


“天哥。”


“明天早上吗?”肖战捏着王一博腰间的软肉。


“你接我......你到......”肖战看出王一博的为难,也大概知道了些。


拿过王一博的手机,开了外放,搂紧王一博的腰身,亲了上去。王一博吓得不敢动。


徐天有些奇怪,这小孩往日都雷厉风行,今天怎么突然支支吾吾的。而且,他好像听见了一些不该听的,这暧昧的喘息,情动的呻吟,徐天反应过来之后,暴跳如雷。


“王一博,你在哪儿?”中气十足。


王一博抖了一下,肖战的下唇被咬出了血。


“我在酒店。”王一博气息不稳。


“滚蛋,我问乐哥了,你今天一天都不在。”


王一博向肖战投出了求救的眼神。


肖战正想这小孩真是牙尖嘴利,舔舔伤口接过了手机。


“天哥,我是肖战。”肖战平静地说出这个让徐天和王一博都震惊的事实。


王一博有些紧张地握紧了肖战的胳膊,示意他不要再说。


“肖战?”徐天呼了一口气,“你在哪儿,我现在过去。”


肖战说出地址,说过等会儿见之后,转头看向已经目光呆滞,生无可恋的王一博。


“肖战!”王一博气势汹汹,站在沙发上。


“哎呦,小心点,别摔了。”


“天哥是个暴脾气,你怕不怕等会他过来打你。”


“我还以为宝贝天不怕地不怕呢。”


“滚,跟你说正经事呢。”王一博腰有些疼,坐了下来,看着肖战。


“我知道,他们迟早要知道,天哥大概率会联系乔姐,说不定一会儿一起过来呢,让他们知道会更方便一点。”肖战伸手揉着王一博的腰背。


“也行。”王一博点了点头,“不对,方便什么?”


肖战笑得像只狐狸,“方便和宝贝见面啊。”


王一博无奈地翻了个白眼,静静坐在沙发上,仍由肖战动手动脚。












指针指向十点半,门铃响了。


“去开门。”王一博推了推肖战。


肖战无可奈何,踢踏着拖鞋走向门口。王一博倒好水,乖巧地坐在餐桌前。


“天哥,乔姐。”肖战的笑始终如一的如沐春风。


两位经纪人都看不顺眼彼此,乔菱撩了撩大波浪走了进去,徐天跟在后面,两人并排坐下。


徐天和乔菱来回打量着坐在对面的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在王一博身上看到了些不该看到的。徐天气得发抖,乔菱怒发冲冠。


“肖战!你,你都干什么了?”乔菱指着肖战骂,气息不稳。


而徐天看向王一博的眼神多了点怜惜,更有好白菜被猪拱了的不可思议。


他想过王一博会谈恋爱,但这小孩就是冰山一座,高冷的不得了,怎么会是下面的那个。


真是操碎了老父亲的心。


肖战王一博两个人倒是毫不避讳,手拉着手,看两位业内知名的经纪人同时用左手撑着额头,看着桌面消化这么大的打击。


“什么时候认识的?”乔菱显然冷静了许多。她带肖战快两年了,没听说他有什么喜欢过的,怎么突然冒出来一个王一博。


突然,乔菱眉头一皱,好像是有那么一个前男友。


“早了,四年前就认识了。”肖战把玩着王一博的手指。


“四年前!”这回轮到徐天咆哮了,“四年前,王一博你才17吧!肖战啊肖战,你怎么忍心的。”看着王一博多了点恨铁不成钢。


“你们两竟然那么早就暗度陈仓了。”乔菱已经被气得不愿多说一句。


“天哥,乔姐,我和战哥确实早就认识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两年。”王一博直直看着徐天。


“天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现在事业上升期,不适合谈恋爱,但,天哥,这个恋爱我非谈不可。”


熟悉的王一博回来了,一开口就扎的徐天心疼。


“乔姐。”肖战叫了一声。


“干嘛?”乔菱没好气地说。


“我知道可能很唐突,但我真的不想再和一博分开了。我会加快成立工作室,和公司解约,一切风险我来承担。”肖战像是思忖了好久,说出这一番话。


“阿战,现在不是玩玩而已是吗?”


“是,我是认真的。”回答得斩钉截铁。


乔菱终于抬头,没看肖战,反而盯着王一博。


“你和你家艺人商量就行了,看一博干嘛。”徐天非常不爽。


“就看了,怎么着?”乔菱毫不示弱,“才21啊,真年轻。有没有兴趣跟着姐?”


肖战无奈,王一博惊诧,徐天更加暴躁。


“你这见一个爱一个的习惯能不能改一改,十年前就这样,十年后还开始觊觎我家的。”徐天翻了个白眼。


“你们要加快转型,改变粉丝结构,最好先不要官宣。”乔菱靠回椅背。


“嗯,我赞同,你们两最近先接些小活儿,杂志,客串之类的,我找找有没有好一点的双男主本子,给粉丝有个心理准备,别太被动。”徐天双手交叉。


肖战笑着答应。靠着王一博,而且越来越近。


“行了,我们先走了,你们注意点儿。”乔菱干脆地拿起手包,离开椅子。


“我明天早上九点半来接你,别忘了。”徐天也准备要走。


“行,天哥,乔姐,路上慢点。”肖战搂着王一博起身送客。


关门声响起,王一博直接挂在肖战身上,“啊啊啊,不想上班!”王一博难得耍小性子,肖战也由着他。


“那怎么办啊,要不我养你吧。”肖战笑得开心。


“不行,作为爱岗敬业好公民,我怎么能好吃懒做呢?有损我在大众面前的形象。”王一博说得义正言辞。


肖战揉揉王一博的后脑勺,在耳后轻轻吻了一下。


“宝贝,我们重新开始,来日方长。”


乔菱是被徐天从酒店硬拽下来的,回的时候自然是徐天继续把人送回去。


“你就打算真让他们两个在这么关键的时候谈恋爱啊。”


“那能怎么办?棒打鸳鸯这种事我才不干呢。”乔菱嚼着口香糖,打开了副驾驶的窗户。“而且,我过去总感觉肖战心里有事儿,一直闷闷的,也不爱说话,想来,多少也是因为王一博。”


晚风吹进来,徒增凉意。


“也行,就是后续的工作计划还要重新修订了。”徐天单手操控着方向盘,点点头。


“没想到吧,我们俩又有交集了,又是因为艺人谈恋爱。”乔菱苦笑一声。


“希望他们两也能走到最后吧。”徐天叹了口气。


乔菱笑了,娱乐圈本就不干净,肖战和王一博都算难得的一片赤诚,她也希望有个好结果,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










王一博跑去洗澡了,肖战简单的冲了一下,坐在床头玩手机,听着浴室的水声,不免心猿意马。


顾延森很会挑时候地给肖战打来了视频。


肖战接通,画面上灯红酒绿,不出所料,这家伙又在酒吧。很吵,肖战皱了皱眉。


“有事说事。”


“战哥,你猜大还是小。”顾延森很兴奋。


“你真心话大冒险又输了啊。”肖战开着玩笑。“我猜是小。”


那边又是一阵起哄,开了,顾延森激动地要跳上沙发。


“战哥,我谢谢你,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顾延森冲肖战大喊。“哈哈哈,我的钱包保住了。要死的姜梓,不泡妹子就玩钱。”


肖战还未说话,王一博就坐在了他腿上,“你帮我吹头发。”


肖战怀里多了个糯米团子,手机差点没拿稳。顾延森努力的辨认屏幕上的人,想好好看看是谁敢在肖战身上这么放肆。但看清之后,一句脏话就要脱口而出。


肖战叫了一声顾延森,有点严肃。顾延森还没醉,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向卫生间。而王一博也反应过来,挣扎着要从肖战腿上下来,却被紧紧按住,只得认命。


顾延森那头安静了些。


“真的是小少爷啊。”


“延森哥。”王一博打了招呼。


“战哥,魅力不减当年啊,一博又栽你这儿了啊。”顾延森调侃着。


“嗯,承蒙一博厚爱。”说完还偏头在王一博侧脸亲了一下。


王一博还没发作,顾延森就酸溜溜地说话。


“行了啊,就欺负我单身。”还嫌弃地啧了一声。


“那你就抓紧啊,还天天泡在酒吧。”肖战闻着王一博身上沐浴露的清香。


“不打扰你们了,有事就给我说,娱乐圈的事我多少还能说上点话。”顾延森真心为他们高兴。“小少爷,再会啊。”说完就果断挂了电话。


肖战把手机甩在一边。


“宝贝,好香。”


“别闹,头发没吹干呢。”王一博被蹭得痒。


“嗯,我给你吹,乖,让我亲亲。”肖战在脖颈处流连忘返。


“流氓。”王一博软绵绵的骂了一句。


夜色正浓,时间还长,足够小情侣卿卿我我。


不知是谁织了张网,又将谁牢牢绑着,越陷越深。



评论(10)
热度(6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南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