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意

爱意东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

《他》

 《后来》番外

博君一肖战山为王都可


2026年10月5日零点,王一博新歌毫无预告的上线,歌名很简单,叫做《他》,专辑封面也很简单,只有黑暗中的一缕光亮,照耀着男人的侧影。是王一博自己一手打造的。


没有工作室宣传,王一博简单的发了一条微博,宣告新歌的到来,宣告这么多年一直以来的深爱。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一件事,一段时光,会在人生中酿成烈酒,永远回味。那片天,那个海边,成了我一生的痛,在身上,更在心中。我会用余生怀念,不堪回首的过往,深情眷恋的过往。”


 粉丝都说王一博这是明目张胆的思念,王一博不否认,的确,他要用这首歌怀念他的爱人,怀念永远无法回去的爱情。


 

玫瑰花开了,大海退潮了

飞鸟划过了天,他说要走了

曾经的曾经落了空

未来的未来成了梦

那缕风,那座城,那个人

一人孤身,走过余生

 

留声机响了,星光散落了

洛阳下了大雪,他已经走了

那年那月,我不再喜欢夏天

那时那刻,信封上的眼泪干涸

那缕风,那座城,那个人

一人黄昏,踏上旅程

 

他曾披荆斩棘向我走来

他曾遮挡一切拥我入怀

他曾孤注一掷温柔等待

他曾坚定决绝永失所爱

他曾穿越黑暗踏过山海

他曾为我撑伞看向天外

他曾敛起锋芒将痛深埋

他曾救赎我的深渊,一生挚爱

 

书页翻过了,房间冷清了

戒指泛着冷光,他说再见了

曾经的曾经落了空

未来的未来成了梦

那缕风,那座城,那个人

一人孤身,走过余生

 

熏香点燃了,烟头掐灭了

咖啡冷了一半,他已经再见了

那年那月,我不再喜欢夏天

那时那刻,信封上的花瓣凋落

那缕风,那座城,那个人

一人黄昏,踏上旅程

 

他曾披荆斩棘向我走来

他曾遮挡一切拥我入怀

他曾孤注一掷温柔等待

他曾坚定决绝永失所爱

他曾穿越黑暗踏过山海

他曾为我撑伞看向天外

他曾敛起锋芒将痛深埋

他曾救赎我的深渊,一生挚爱

 

他随往事大江东流,成了我的春冬夏秋

他随回忆留在星辰,成了我的暮鼓晨钟

他成了无法消去的遗憾,回望枯萎

他成了无法追忆的温暖,心字成灰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苏南意 | Powered by LOFTER